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小皇帝日记(5)

才发现,原来最后一次写小皇帝已经是年多前的事了。今年四月,小皇帝就四岁了。有时看回小时的录影,回味小皇帝一天一天长大,从学习ABC到玩积木,从看书到跳舞,发现成长就是那么奇妙。看他哭,看他笑,看他发脾气,本身就是一种享受。身为父母,我们都不想错过第一时间见证他每一项新学习。

小皇帝越大越有乃母之风,睡觉前和起床后就说个不停。最近,还学会“耍手段”,告诉我们因为他肚子饿,所以要喝他的最爱“vitagen".

和一般小男孩一样,汽车是他的最爱。其中,警察车,消防车和救伤车更是他的爱妃,每晚非抱着睡不可。

如果大马皇家警察到处受人臭骂,自少他们还有小皇帝这一个粉丝。对多数陌生人都冷漠以对的他,对警察可是热情如火。老远看到他们会吵着和他们拍照。到截稿为止,他至少有不下十张和policeman的合照,拍照后还会主动说拜拜。老婆曾经说,如果皇家警察要找公关大使,小皇帝一定是不二人选,还可以免费帮他们宣传,再把他的profile送给IGP,博个奖学金。但想想,加入警队这大染缸,到底是让他更了解从小我们就想教育他的公正,爱心,分享,还是反之呢?希望小皇帝长大前,警队改革可以成功,让我们叶家捞个IGP来做做也是光宗耀祖。

1 comment:

枝妹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