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老公日记 (4)

老婆时常说我没有情趣。 情趣是什么?除了发音和笔画,我无法了解它的内涵。太主观,太模糊,反正什么使女人开心,就是情趣。对十八岁女人,一起去看演唱会是情趣,对二十八岁女人来说,浪漫晚餐是情趣。对三十四岁,ntv7 品牌经历,一个有三岁儿子的女人呢? 这比如何解决次贷风暴还难。
那天老婆生日,我到书店想买一张像样的生日卡。千挑万选后,找到一张有点深度,但又不太肉麻的卡。拿到收银处,我的天,RM25 !!!! 简直是daylight robbery !!!! 他妈的几句话,加上recycle 卡,竟然那么贵。当收银机显示出“25”时,简直是天人交战,要很cheap 的拿回卡,再选过比较便宜的?还是硬着头皮掏出25元。在那数秒中,为了维护律师形象,避免改次上电视时,收银员跟他家人说,"看,就是这位律师,cheap 到买25元的卡给老婆都不舍得”,忍痛买了。我的形象至少值25元吧。
回去和老婆投诉,老婆道:“你怎么那么笨,不看价钱就买,抵死”。